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深海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装置完成海上试验

文献类型:科考动态

作者中国科学与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发表日期2019-11-30
语种中文
英文摘要结束为期18天的TS13-1航次任务,"探索一号"顺利返航。深海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装置参加了本次海试,在100m、1000m、3000m等水深的多个深度区域布放5次,对各深度下的多个点位分别开展数次静力触探试验和剪切阻力试验,获取了10个点位的静力触探贯入试验数据(包括锥尖阻力、侧壁摩擦力、孔隙水压力)和4个点位的剪切阻力数据。
源URL[http://ir.idsse.ac.cn/handle/183446/7118]  
专题深海工程技术部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与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装置完成海上试验. 20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