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衍射观察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格雷厄姆·迪尤尔; 格雷姆·布洛克; 达夫妮·弗林; 史蒂文·马蒂纳佐; 贝林达·斯特宁; 彼得·塞缪尔·阿瑟顿
发表日期1996-02-07
专利号CN1116453A
著作权人米高技术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衍射观察装置
英文摘要一种帮助辨别一个光学表面(100)的观察装 置。该装置包括一个激光二极管(101),用于产生光 束(103);一个观察屏(107),用于接收由照射在表面 (100)上的光束(103)产生的衍射图像。该装置还包 括一个透镜系统(102),它带来将被聚焦在观察屏 (107)上的衍射光束。
公开日期1996-02-07
申请日期1994-11-01
状态失效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114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米高技术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格雷厄姆·迪尤尔,格雷姆·布洛克,达夫妮·弗林,等. 衍射观察装置. CN1116453A. 1996-02-0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