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激光器件全自动共晶贴片机的芯片吸附机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杨凯骏; 曹国斌; 段永波; 侯一雪; 王雁; 任思岩; 郝耀武; 张媛
发表日期2016-12-21
专利号CN106253049A
著作权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激光器件全自动共晶贴片机的芯片吸附机构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激光器件全自动共晶贴片机的芯片吸附机构,解决了芯片吸附破损率高和吸附精度差的问题。包括在上下滑板(7)的右侧面上固定设置有YZ平面立板(8),在YZ平面立板(8)的右侧面上设置有YZ平面弧形槽,在YZ平面弧形槽内活动设置有YZ方向角度调节板(9),在YZ方向角度调节板(9)的右侧面上固定设置有XZ平面立板(10),在XZ平面立板的前侧面上设置有XZ平面弧形槽,在XZ平面弧形槽内活动设置有XZ方向角度调节板(11),在XZ方向角度调节板的右端固定连接有吸嘴安装座(15),在吸嘴安装座上设置有吸嘴夹持架板(16),在吸嘴夹持架板(16)上设置有芯片吸觜(20)。提高了微小芯片的吸附精度,降低了吸附破损率。
公开日期2016-12-21
申请日期2016-08-23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198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凯骏,曹国斌,段永波,等. 激光器件全自动共晶贴片机的芯片吸附机构. CN106253049A. 2016-12-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