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直接调制激光器中的热隔离高频信号传输结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张童童; 杜林秀; 景飞; 廖翔; 吕晓萌; 伍艺龙; 高阳; 余昌喜
发表日期2019-08-16
专利号CN110137789A
著作权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一种直接调制激光器中的热隔离高频信号传输结构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光电子器件领域,公开了一种直接调制激光器中的热隔离高频信号传输结构。包括第一传输电路片、第二传输电路片、电容、激光器芯片、半导体制冷器、恒温区域和非恒温区域,所述第一传输电路片和第二传输电路片分别安装在非恒温区域和恒温区域,所述电容的两个金属电极分别安装在第一传输电路片和第二传输电路片上,所述第二传输电路片的传输线和激光器芯片表面焊盘连接,所述恒温区域和非恒温区域的热量通过半导体制冷器传递。本发明中电容的两个金属电极分别安装在恒温区域和非恒温区域,金属电极之间的介质材料可以是热导率很低的材料,减弱非恒温区域和恒温区域之间的热传导,从而降低半导体制冷器的功耗和电流。
公开日期2019-08-16
申请日期2019-06-17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244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童童,杜林秀,景飞,等. 一种直接调制激光器中的热隔离高频信号传输结构. CN110137789A. 2019-08-1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