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可拆装传动结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陈铭; 冷静; 陈宇翔; 郑金荣; 谢超; 程里平
发表日期2020-01-31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拆装传动结构,包括固定盘,还包括若干传动齿组件,各传动齿组件绕固定盘的周向依次间隔分布,传动齿组件包括固定板以及滚动体,固定板的一端与固定盘可拆卸连接,滚动体可转动安设于固定板的另一端,相邻两个传动齿组件的固定板围合形成供另外的传动齿组件部分伸入的齿间隙,滚动体的至少部分外缘伸入对应的两个齿间隙内且滚动体的旋转轴线平行于固定盘的旋转轴线。本实用新型中传动齿组件与固定盘之间为可拆卸连接,且固定板与滚动体之间也为可拆卸连接,由此可以根据需要将其中部分零件进行更换,而无需更换整个传动结构,不但更换方便,降低维护成本,而且滚动体结构可以降低磨损效果,可有效减少维修时间。
申请日期2019-05-05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dsse.ac.cn/handle/183446/7262]  
专题深海工程技术部_深海资源开发研究室
研究生部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铭,冷静,陈宇翔,等. 可拆装传动结构. 2020-01-3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