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当代研究生思想教育模式探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范德权
刊名中国集体经济
出版日期2010
期号03页码:175-176
关键词研究生 思想教育 模式
英文摘要研究生作为高层次的科研群体,其健康成长对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至关重要。文章深入分析了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构建多层次教育平台开展思想教育的模式。
源URL[http://210.77.82.179/handle/2SCSIERX/3535]  
专题研究领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州 51065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德权. 当代研究生思想教育模式探讨[J]. 中国集体经济,2010(03):175-176.
APA 范德权.(2010).当代研究生思想教育模式探讨.中国集体经济(03),175-176.
MLA 范德权."当代研究生思想教育模式探讨".中国集体经济 .03(2010):175-17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华南植物园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