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整体式PLC优化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固2; 刘小勤2; 沐超2; 梅康2
刊名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出版日期2020
卷号000
ISSN号1002-1841
关键词PLC 伺服控制 梯形图 自动控制 伺服系统
其他题名Integral PLC Optimization Control
英文摘要在小型自动化控制领域常采用整体式PLC作为主控单元,整体式PLC具有价格低、体积小、结构简单等优点,但存在无法准确获得伺服电机位置坐标、梯形图扫描时间和原点查找时间较长、输入输出资源浪费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整体式PLC控制系统优化具体方案。为今后的整体式PLC伺服控制系统选择与应用,提供了指导和参考的价值。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705350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93852]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固,刘小勤,沐超,等. 整体式PLC优化控制[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20,000.
APA 张固,刘小勤,沐超,&梅康.(2020).整体式PLC优化控制.仪表技术与传感器,000.
MLA 张固,et al."整体式PLC优化控制".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000(20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