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阿帕替尼治疗小细胞肺癌伴扁桃体转移1例报告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崇1; 陆林1; 芦东徽1; 刘美琴1; 胡宗涛2; 高世乐1
刊名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
出版日期2019
卷号026
ISSN号1007-385X
关键词阿帕替尼 小细胞肺癌 扁桃体 转移
其他题名The treatment of apatinib in small cell lung cancer with tonsillar metastases:A case report
英文摘要小细胞肺癌(small cell lung cancer,SCLC)的生物学行为特点是恶性程度高、生长迅速、易发生早期转移。近年来,由于化疗药物的进展,多药联合高强度化疗虽有一定疗效,但是总体生存率不高。与此同时,随着肿瘤分子生物学的快速发展-SCLC的靶向治疗由于副反应小、疗效确切,已成为临床研究热点。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455990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97072]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肿瘤一科
2.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肿瘤一科
3.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肿瘤四科
4.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肿瘤四科
5.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一医院肿瘤四科
6.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放疗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崇,陆林,芦东徽,等. 阿帕替尼治疗小细胞肺癌伴扁桃体转移1例报告[J]. 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2019,026.
APA 王崇,陆林,芦东徽,刘美琴,胡宗涛,&高世乐.(2019).阿帕替尼治疗小细胞肺癌伴扁桃体转移1例报告.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026.
MLA 王崇,et al."阿帕替尼治疗小细胞肺癌伴扁桃体转移1例报告".中国肿瘤生物治疗杂志 026(20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