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大豆低纬度生态适应性关键基因-J基因的克隆及功能验证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芦思佳4; 赵晓晖4; 胡一龙3; 刘书林2; 南海洋4; 侯兴亮3; 田志喜2; 刘宝辉1,4; 孔凡江1,4
出版日期2017
会议日期2017-07-31
会议地点北京
页码93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大豆光周期敏感性是决定其生育期及生态适应性的关键因素。起源于温带(长日照)区域的大豆,被引种到热带区域(短日照)时,开花期提前,产量下降,严重限制了大豆在低纬度地区的种植。长童期性状的应用,即如何在短日照条件下延长大豆开花期,突破了大豆在低纬度地区产量极低的限制,改变了大豆的世界种植格局。本研究通过正向遗传学的方法 。
会议录第十届全国大豆学术讨论会论文摘要集中国作物学会会议论文集
语种中文
URL标识查看原文
源URL[http://210.77.82.179/handle/2SCSIERX/3980]  
专题研究领域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3.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4.广州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芦思佳,赵晓晖,胡一龙,等. 大豆低纬度生态适应性关键基因-J基因的克隆及功能验证[C]. 见:. 北京. 2017-07-3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华南植物园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