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线纹香茶菜中迷迭香酸和咖啡酸的含量分析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贾栩超; 谢海辉
出版日期2017
会议日期2017-03-30
会议地点四川成都
页码229-230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溪黄草是我国药典附录收载的中药材,线纹香茶菜是其基原之一。对采集自广东省7市县、福建省武平县和江西省瑞金市种植基地的29份线纹香茶菜(含变种)样品进行了超高效液相色谱分析,迷迭香酸含量范围为药材干重的0.092~0.780%,平均值0.287%,咖啡酸含量范围为药材干重的0.008~0.025%,平均值0.016%。
会议录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有机分析及生物分析学术研讨会论文汇编
语种中文
URL标识查看原文
源URL[http://210.77.82.179/handle/2SCSIERX/3981]  
专题研究领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栩超,谢海辉. 线纹香茶菜中迷迭香酸和咖啡酸的含量分析[C]. 见:. 四川成都. 2017-03-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华南植物园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