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热带海岛及海岸带植被景观

文献类型:专著

作者任海
出版日期2020-10
出版者中国林业出版社
文献子类编著
出版地北京
关键词热带海岛 海岸带 植被景观 热带珊瑚岛 植被生态系统 生态建设
英文摘要

【简介】本书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年均温在20℃以上的(泛)热带珊瑚岛和海岸带的植被景观,包括热带及部分带的珊瑚岛和海岸带(还包括部分其他基质)的植被景观,所处地区包括东亚、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等。这些照片大致反映了热带珊瑚岛及海岸带的植被景观状况,通过自然和人工植被的对比,可让读者了解热带珊瑚岛和海岸带的植被生态系统状况及为生态建设提供参考。

页数280
ISBN9787521906912
语种中文
源URL[http://210.77.82.179/handle/2SCSIERX/4066]  
专题研究领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任海. 热带海岛及海岸带植被景观[M]. 北京:中国林业出版社,20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华南植物园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