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科研院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几点思考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长春
刊名科苑党建
出版日期2020-12-20
期号2020页码:52-56
关键词新时代 组织路线 党建
英文摘要

    科研院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 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要坚持和完善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工作,深入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 化,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持续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本文对科研院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5点思考。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icp.cn/handle/362003/27033]  
专题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_管理部门
通讯作者张长春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长春. 科研院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几点思考[J]. 科苑党建,2020(2020):52-56.
APA 张长春.(2020).科研院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几点思考.科苑党建(2020),52-56.
MLA 张长春."科研院所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几点思考".科苑党建 .2020(2020):52-5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