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秦岭亚高山草甸30种草本植物的光合作用途径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何亚婷1; 刘文治1; 党高弟2; 张全发1
刊名武汉植物学研究
出版日期2008
卷号026期号:003页码:293
ISSN号1000-470X
英文摘要利用形态解剖法和模型判别分析法,对秦岭亚高山草甸的30种草本植物的C3、C4光合作用途径进行了鉴定。两种方法的结果有差异,但综合认为解剖的结果更为客观。在15科25属30种植物中,共鉴定出7种C4植物,属于6科7属,分别为细茎橐吾(Ligularia hookeri(C.B.Clarke)Hand.-Mazz.)、太白蓼(Polygonum taipaisha-nense Kung)、藜芦(Veratrum nigrum)、东方草莓(Fragaria orientalis)、粗边扁蕾(Gentianopsis scabromarginata)、假报春(Conusa pekinensis),耳叶蟹甲草(Parasenecio auriculata)。
语种英语
源URL[http://202.127.146.157/handle/2RYDP1HH/10038]  
专题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陕西省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亚婷,刘文治,党高弟,等. 秦岭亚高山草甸30种草本植物的光合作用途径[J]. 武汉植物学研究,2008,026(003):293.
APA 何亚婷,刘文治,党高弟,&张全发.(2008).秦岭亚高山草甸30种草本植物的光合作用途径.武汉植物学研究,026(003),293.
MLA 何亚婷,et al."秦岭亚高山草甸30种草本植物的光合作用途径".武汉植物学研究 026.003(2008):29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武汉植物园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