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变尺寸土体剪切盒及多参数联合监测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陈乔; 张阔; 韦方强; 陈吉龙; 朱洪林; 雷小虎
发表日期2020-08-11
专利号2019213931669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变尺寸土体剪切盒及多参数联合监测系统,包括可拆卸组装的上部剪切盒和下部剪切盒,所述上部剪切盒和下部剪切盒分别连接导轮,上部剪切盒内通过第一螺纹杆固定一上部挡土板,所述下部剪切盒内通过第二螺纹杆固定一下部挡土板,上部剪切盒的两长边上部设置多个周期排列的用于穿插第一螺纹杆的上圆孔,下部剪切盒在其开口端向外延伸出挡边,挡边上设置若干周期排列的用于穿插第二螺纹杆的下圆孔。通过上部挡土板固定在上部剪切盒不同的位置,从而达到“土样尺寸可变”的目的,嵌在内部的上部挡土板和固定用的螺纹杆似乎可以保证剪切盒的两长边外壳在实验时不会向里或向外产生变形,结构更加稳定。

分类号G01n3/24(2006.01)i
申请日期2019-08-26
语种中文
状态已授权
源URL[http://119.78.100.138/handle/2HOD01W0/11521]  
专题生态过程与重建研究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乔,张阔,韦方强,等. 一种变尺寸土体剪切盒及多参数联合监测系统. 2019213931669. 2020-08-1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