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CETOL平台的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真空室三维公差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刊名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
出版日期2020
卷号040
ISSN号0254-6086
关键词中国核聚变工程实验堆 真空室 公差分析 敏感度 贡献度
其他题名Three-dimensional tolerance analysis of China Fusion Engineering Test Reactor vacuum chamber based on CETOL platform
英文摘要利用CATIA平台的CETOL公差分析软件对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CFETR)真空室进行了公差分析,在三维实体模型的基础上对目标进行模型简化和剖分。根据真空室整体装配性要求对公差进行分配,建立公差分析模型。通过敏感度和贡献度分析,确定影响目标公差的关键尺寸,对不合理的公差进行重新分配,以达到满足目标尺寸的公差要求,确保真空室的制造及装配质量。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692930
源URL[http://ir.hfcas.ac.cn:8080/handle/334002/69718]  
专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 基于CETOL平台的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真空室三维公差分析[J]. 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2020,040.
APA (2020).基于CETOL平台的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真空室三维公差分析.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040.
MLA "基于CETOL平台的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真空室三维公差分析".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 040(20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