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光刻机 信息时代的制造之王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唐燕; 胡松; 何渝
刊名百科知识
出版日期2020-12-05
期号32页码:4-9
ISSN号1002-9567
关键词光刻机 芯片制造
文献子类期刊论文
英文摘要当用手机尽情刷着微博、抖音或者在电脑上畅玩大型游戏、追热门剧集时,人们无不感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神奇,并为处在这样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而自豪。不过,很多人或许并不知道,芯片在其中所起的作用究竟有多大。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有芯片的影子。芯片不只被安装在电脑里,还存在于我们的手机、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里,甚至就连生活中司空见惯的遥控器也离不开芯片。
URL标识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oe.ac.cn/handle/181551/10021]  
专题光电技术研究所_微电子装备总体研究室(四室)
通讯作者唐燕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燕,胡松,何渝. 光刻机 信息时代的制造之王[J]. 百科知识,2020(32):4-9.
APA 唐燕,胡松,&何渝.(2020).光刻机 信息时代的制造之王.百科知识(32),4-9.
MLA 唐燕,et al."光刻机 信息时代的制造之王".百科知识 .32(2020):4-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