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心理所召开内审工作培训会议

文献类型:新闻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表日期2017-11-08
URL标识查看原文
英文摘要日前,因人员变动,心理所调整内审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内审小组”)的组成成员。11月3日上午,心理所内审工作培训会在铭责楼421会议室召开。内审小组成员共12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主持。 会上,陈雪峰首先介绍了内审小组成员调整情况,对开展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内审工作小组组长、财务处处长杨英进行内部审计工作培训,就内部审计的目的、类型、工作流程,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的目的、步骤、具体内容,审计工作底稿的撰写以及近两年审核中发现的问题等向小组成员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内审小组成员对内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心理所将不断完善内审工作机制,通过内部审计工作查找内部控制缺陷和管理漏洞,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和办法,促进研究所规范管理和事业发展。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34645]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综合办公室. 心理所召开内审工作培训会议. 20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心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