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论如何做好人事档案收集工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沈程程; 王伟萍; 龚胡微
刊名兰台世界
出版日期2020
期号S2页码:79-80
ISSN号1006-7744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干部人事档案的收集工作是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起点,是整个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环节。鉴于此,通过阐述现阶段干部人事档案与人事工作的关系及重要性,对干部人事档案日常管理收集材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以如何更好的完成人事档案材料收集工作为出发点提出了解决思路。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xao.ac.cn/handle/45760611-7/4048]  
专题综合办公室
条件保障处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沈程程,王伟萍,龚胡微. 论如何做好人事档案收集工作[J]. 兰台世界,2020(S2):79-80.
APA 沈程程,王伟萍,&龚胡微.(2020).论如何做好人事档案收集工作.兰台世界(S2),79-80.
MLA 沈程程,et al."论如何做好人事档案收集工作".兰台世界 .S2(2020):79-8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新疆天文台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