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文丘里管的高温导电液体流量测量装置及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张灿; 夏汇浩; 贺周同; 唐辉; 周兴泰
发表日期2017-05-10
专利号CN106643924A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文丘里管的高温导电液体流量测量装置。本发明对现有基于文丘里管的流量测量技术进行了改进,针对现有压差变送器难以工作于高温环境的问题,利用n型管并结合特殊结构的液位指示机构来实现对文丘里管压差的测量,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廉的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包括熔盐和熔融金属在内的高温导电液体流量监测。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基于文丘里管的高温导电液体流量测量方法。

公开日期2017-05-10
申请日期2016-12-28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sinap.ac.cn/handle/331007/33591]  
专题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2011-2017年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灿,夏汇浩,贺周同,等. 基于文丘里管的高温导电液体流量测量装置及方法. CN106643924A. 2017-05-1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