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目标模拟器、调试系统及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张凯胜; 苏秀琴; 杨小君; 赵华龙
发表日期2021-06-22
专利号CN202010871794.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一种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目标模拟器、调试系统及方法,以解决现有光电设备像面对接存在结构复杂,调试方法繁琐且对接精度低的问题。该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目标模拟器包括准直光学系统、分光模块、设置在分光模块透射光路上的LCOS成像组件,设置在分光模块反射光路上的指向感应器以及控制系统;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调试系统,该调试系统包括目标模拟器、导轨、调整台、以及基准棱镜,安装在导轨上的三个调整台上分别用于安装目标模拟器、光学镜头和光电设备探测器;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调试方法。
公开日期2021-06-22
申请日期2020-08-26
语种中文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5284]  
专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_光子制造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凯胜,苏秀琴,杨小君,等. 用于光电设备像面对接的目标模拟器、调试系统及方法. CN202010871794.4. 2021-06-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