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大数据环境中的数字资源权益管理:关键问题与应对策略——2021年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研讨会综述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刘静羽5; 贾毓洁4,5; 张婧睿4,5; 冉从敬2,3; 吴钢1,3
刊名图书馆杂志
出版日期2022
期号择期出版页码:择期出版
关键词数字资源 权益管理 大数据
英文摘要

2021年7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联合主办的“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研讨会”通过网络会议方式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图书情报、法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时代图书馆数字资源权益管理:方法与路径”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本文以会议研讨内容为综述对象,结合国内外研究前沿,分析提出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面临的四个关键问题和相应的解决路径。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1532]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_资源建设部
通讯作者刘静羽
作者单位1.武汉大学知识产权高级研究中心
2.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
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4.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系
5.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静羽,贾毓洁,张婧睿,等. 大数据环境中的数字资源权益管理:关键问题与应对策略——2021年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研讨会综述[J]. 图书馆杂志,2022(择期出版):择期出版.
APA 刘静羽,贾毓洁,张婧睿,冉从敬,&吴钢.(2022).大数据环境中的数字资源权益管理:关键问题与应对策略——2021年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研讨会综述.图书馆杂志(择期出版),择期出版.
MLA 刘静羽,et al."大数据环境中的数字资源权益管理:关键问题与应对策略——2021年大数据环境中数字资源权益管理研讨会综述".图书馆杂志 .择期出版(2022):择期出版.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