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改革开放时期的化学科普与社会关系研究 ——基于图书出版的视角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吴敏
刊名湖北社会科学
出版日期2022-06
卷号2022期号:6页码:?-?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1587]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通讯作者吴敏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敏. 改革开放时期的化学科普与社会关系研究 ——基于图书出版的视角[J]. 湖北社会科学,2022,2022(6):?-?.
APA 吴敏.(2022).改革开放时期的化学科普与社会关系研究 ——基于图书出版的视角.湖北社会科学,2022(6),?-?.
MLA 吴敏."改革开放时期的化学科普与社会关系研究 ——基于图书出版的视角".湖北社会科学 2022.6(20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