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人才多元评价模型设计方法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徐曾旭林1,2; 谢靖1,2; 于倩倩1,2
刊名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
出版日期2021
卷号5期号:8页码:122-131
英文摘要

【目的】构建多维化指标、多样化标准和多元化主体的人才评价模型。【方法】围绕学术成果、科研项目、合作交流及产出应用,从学术贡献与科研潜力两方面设计量化指标。【结果】本研究提出指标可组合、权重可调整的分类人才评价模型,并设计数据驱动下多主体参与的模型应用流程。【局限】研究尚处于理论研究阶段,还未结合大规模数据开展完整的验证实验。【结论】所提模型提供人才的多维画像与多元评价方法,有助于完善人才评审机制,营造激发创新的科研生态。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1657]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系
2.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曾旭林,谢靖,于倩倩. 人才多元评价模型设计方法研究[J]. 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2021,5(8):122-131.
APA 徐曾旭林,谢靖,&于倩倩.(2021).人才多元评价模型设计方法研究.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5(8),122-131.
MLA 徐曾旭林,et al."人才多元评价模型设计方法研究".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 5.8(2021):122-13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