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1980年10月中国心理学会邀请美国心理学家来华访问

文献类型:图像

作者未知
创建日期1980-10
发表日期2021-11-22
关键词心理学会 美国心理学家 代表团 访华 潘菽 荆其诚 徐联仓 方毅 N.E.米勒 H.A.西蒙 H.W.斯蒂文森
英文摘要

1980年10月,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潘菽教授邀请以米勒(N.E.Miller)为团长的美国心理学家代表团一行10人前来中国进行为期三周的访问。图为中国科学院院长方毅(前排左6)接见该团时留影。该团中有不少世界著名心理学家,如N.E.米勒(前排左5)是美国科学院院士,曾任美国心理学会主席,生理心理学家,生物反馈学说创始人;H.A.西蒙(前排左4)是诺贝尔奖获得者(1978年经济学),行为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创始人之一;H.W.斯蒂文森(前排左2)是密西根大学发展中心主任,他是较早(1973年)与我国心理学界联系的美国著名心理学家。

前排左1:潘菽

第二排左1:荆其诚,左2:徐联仓

图片由高路老师提供。

源URL[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0751]  
专题心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金辉工程”项目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未知. 1980年10月中国心理学会邀请美国心理学家来华访问. 20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心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