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1992年第25届国际心理学大会荆其诚研究员当选为国际心联副主席

文献类型:图像

作者未知
创建日期1992-07
发表日期2021-11-22
关键词国际心理学大会 荆其诚 国际心联 副主席
英文摘要

1992年7月19-24日,第二十五届国际心理学大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期间,国际心联执委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国荆其诚研究员当选副主席。这标志着中国心理科学事业的发展在国际上已产生了明显的影响,中国的国际地位已明显提高,在国际舞台上已开始起着重要作用。

右1为荆其诚研究员。

图片由高路老师提供。

源URL[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0764]  
专题心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金辉工程”项目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未知. 1992年第25届国际心理学大会荆其诚研究员当选为国际心联副主席. 20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心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