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2005年10月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合影

文献类型:图像

作者未知
创建日期2005-10-23
发表日期2021-11-24
关键词心理学会 第九届 理事会 方俐洛 韩布新 方富熹 张侃 杨玉芳 林仲贤 焦书兰 陈永明 傅小兰 林文娟 方格
英文摘要

2005年10月23日,中国心理学会在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期间,进行了学会理事会的换届改选,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张侃,副理事长乐国安、叶浩生、沈模卫、莫雷、董奇,秘书长杨玉芳。

第一排:左9张侃,左10杨玉芳,左11林仲贤,左12焦书兰,右3陈永明

第二排:左8傅小兰,左9林文娟,左12方格,左13方俐洛

第三排:左3韩布新,右4方富熹

图片由高路老师提供。

源URL[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0780]  
专题心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金辉工程”项目成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未知. 2005年10月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合影. 20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心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