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深海宏生物保真转移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金永平2; 刘广平2; 彭佑多2; 张海滨1; 刘平2; 万步炎2
发表日期2021-06-04
著作权人湖南科技大学 ;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深海宏生物保真转移系统,包括宏生物采样模块、宏生物培养模块、监控模块、采样器对接模块、支撑调节模块、制冷模块,支撑调节模块固定安装在集装箱上,宏生物培养模块安装在支撑调节模块上,制冷模块、采样器对接模块安装在宏生物培养模块上,宏生物采样模块安装在采样器对接模块上,宏生物采样模块与宏生物培养模块连接,监控模块与宏生物培养模块连接,制冷模块与监控模块连接。本实用新型的深海宏生物保真转移系统可实现对宏生物转移过程的状态参数进行实时监测,采用的电脑显示器界面简洁、直观,可以准确地观察出深海宏生物转移过程和培养过程中的温度曲线和压力曲线,可实现无压降、无温降、低扰动的深海宏生物转移。
URL标识查看原文
申请日期2020-12-17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dsse.ac.cn/handle/183446/8991]  
专题深海科学研究部_深海生物学研究室_海洋生物生态与进化研究组
作者单位1.湖南科技大学;
2.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永平,刘广平,彭佑多,等. 深海宏生物保真转移系统. 2021-06-0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