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离散激光测量系统光轴外化方法和集成调试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达争尚; 郑小霞; 李红光; 高立民; 孙策
发表日期2021-10-15
专利号CN202011301680.2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为了使离散激光测量系统的调试集成过程大大简化,缩短集成调试时间,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离散激光测量系统光轴外化方法和集成调试方法。本发明将离散激光测量系统的光轴外化标识,为系统中的众多光学元件提供了“可见”的、统一的光轴基准,将光学元件通过孔位安装即可实现基本就位,并且离散光学元件之间的光轴没有耦合影响,能够并行同时作业,从而使得离散激光测量系统集成调试过程大大简化,缩短了集成调试时间。
公开日期2021-03-02
申请日期2020-11-19
语种中文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95484]  
专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_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达争尚,郑小霞,李红光,等. 离散激光测量系统光轴外化方法和集成调试方法. CN202011301680.2. 2021-10-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