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用于激光治疗仪的直连型蓝牙脚踏开关设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宋丽民; 代媛媛; 钟海文; 刘磊; 高志坚; 曹军胜
刊名激光杂志
出版日期2020-09-25
卷号41期号:09页码:174-177
关键词蓝牙 脚踏开关 51单片机 低功耗
英文摘要传统脚踏开关需要较长的导线输出控制信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市面上的蓝牙脚踏开关无法与嵌入式设备实现直连控制。针对以上问题,基于STC15W204S单片机设计一款可以与嵌入式设备直连控制的低功耗蓝牙脚踏开关,采取一对一的连接方式,断开后无需选择可直接连接,且采用低功耗设计极大降低整机功耗和免去导线的牵绊,增加了脚踏开关的移动性和适用性。
URL标识查看原文
源URL[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4250]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丽民,代媛媛,钟海文,等. 用于激光治疗仪的直连型蓝牙脚踏开关设计[J]. 激光杂志,2020,41(09):174-177.
APA 宋丽民,代媛媛,钟海文,刘磊,高志坚,&曹军胜.(2020).用于激光治疗仪的直连型蓝牙脚踏开关设计.激光杂志,41(09),174-177.
MLA 宋丽民,et al."用于激光治疗仪的直连型蓝牙脚踏开关设计".激光杂志 41.09(2020):174-17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