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开放科学助推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顾立平
刊名新理财(政府理财)
出版日期2022-05-01
期号2页码:30-32
英文摘要

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的一份报告的刊出部分,分为上下两篇,此为下篇缩略版。文内每句内容,背后是一段段的注解内容和线索,就提问进行了解释回覆与具体建议。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1836]  
专题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北京)_知识技术研发中心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情报档案管理系
2.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顾立平. 开放科学助推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J]. 新理财(政府理财),2022(2):30-32.
APA 顾立平.(2022).开放科学助推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新理财(政府理财)(2),30-32.
MLA 顾立平."开放科学助推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新理财(政府理财) .2(2022):30-3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