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HEPS现场手机信号协调

文献类型:科学工程管理问题解决经验

作者Li QL(李全林)
发表日期2022-04-06
关键词HEPS、手机信号
英文摘要从2021年10月份现场人员反馈手机信号弱以来,一直在协调此事,反馈途径有:管委会、怀柔铁塔、政协提案等。目前的协调结果如下:铁塔公司计划于2022年5月底前在HEPS地块红线外东、西两侧各架设一座30米高的通信塔。经验分享:1、管委会对科学城有总体规划,铁塔公司不能随意设置通信塔。2、管委会认为高塔影响科学城景观,初期交涉时候一口回绝,仅允许在现有建筑物屋顶设置不太高的通信设备。铁塔公司一直按照这个思路寻找周边制高点,导致耽误了2个月时间。3、过多迷信铁塔公司的专业性,今年3月份,引入三大运行商现场实勘后才认定通信塔是必须设置的,在周边建筑物顶部架设通讯器材后,高度不能满足信号覆盖需求。4、有了上述结论后,管委会被迫同意在计较偏僻处架设通信塔。总结:事务的发展有其规律,大家对其认识也是逐步深入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也在不断变化中。作为外行的我们,在协调中能够做的也只能是不断协调各方,推动事情发展,同时尽可能兼顾我们的利益,做到利益最大化。
源URL[http://ir.ihep.ac.cn/handle/311005/292352]  
专题大科学工程管理问题及解决经验_工程管理问题_现场协调及质量控制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Li QL(李全林). HEPS现场手机信号协调. 20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