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成协的候选体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Tian Wenwu1; LEAHY Denis2
刊名天文学进展
出版日期2004
卷号22.0期号:004页码:308
ISSN号1000-8349
关键词天体物理学 成协 综述 脉冲星 超新星遗迹 统计
英文摘要从所有已被提出和发现的230多颗超新星遗迹和1300多颗脉冲星中,总结出一个共50对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成协候选体的样本.其中至少20对因为环绕脉冲星的脉冲星风云已被探测到,其成协性应该是真实的。结合近来的观测结果,对导致这种成协对缺失现象的各种因素进行了讨论,尤其深入地讨论了这个样本中有代表性的3个很可能成协的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对。
语种英语
源URL[http://ir.bao.ac.cn/handle/114a11/62830]  
专题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
2.卡尔加里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Tian Wenwu,LEAHY Denis. 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成协的候选体[J]. 天文学进展,2004,22.0(004):308.
APA Tian Wenwu,&LEAHY Denis.(2004).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成协的候选体.天文学进展,22.0(004),308.
MLA Tian Wenwu,et al."脉冲星与超新星遗迹成协的候选体".天文学进展 22.0.004(2004):30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国家天文台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