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中国分省水环境质量数据

文献类型:数据集

作者刘慧、林昕
发表日期2019
关键词生态环境 省级行政单位 中国
学科主题人文地理、经济地理学科
英文摘要本数据集包括了全国(除港澳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与生态环境相关的水环境质量的各项统计指标数据,反映了涵盖全国各省的水环境质量情况,具体指标有:工业废水排放量、工业废水排放达标量和生活污水排放量。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57724]  
专题专题数据集_中国区域可持续发展数据集_生态环境数据集_水环境质量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慧、林昕. 中国分省水环境质量数据. 2019-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