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岩石中残余应力的形成机理及确定方法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韩贝传 ; 章根德
出版日期1998
会议名称第六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
会议日期1998
会议地点云南昆明
页码770-773
通讯作者韩贝传
中文摘要回顾了残余应力理论研究的历史,指出了岩石中残余应力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残余应力基本方程的基础上,研究了岩石中残余应力的形成机理,提出了确定物体中残余应力的方法,通过几个算例验证了诙方法的正确性与可行性。
会议录第六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文集.《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1998,p.770-773
会议录出版者《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928]  
专题力学研究所_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贝传,章根德. 岩石中残余应力的形成机理及确定方法[C]. 见:第六届全国岩石动力学学术会议. 云南昆明. 199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