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若干思考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刘烜赫; 张浩楠; 张潆文
刊名自然资源情报
出版日期2022-11-22
卷号N/A页码:6
关键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探索 问题 思考
英文摘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保护利用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仍处于探索阶段。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应谨防单一追求新增耕地数量指标、过度强调工程举措、违背农民意愿、忽视产业培育发展等倾向性问题。今后时期,我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应坚持客体范围全域性、整治工作系统性、工作链条全周期性、参与主体多样性的工作原则,加快探索创新科学理论和工程体系、生态产品价值的实现路径、社会资本进入的市场化路径、全面乡村振兴的实施路径,助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86490]  
专题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_中文论文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北京城市学院
3.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4.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烜赫,张浩楠,张潆文.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若干思考[J]. 自然资源情报,2022,N/A:6.
APA 刘烜赫,张浩楠,&张潆文.(2022).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若干思考.自然资源情报,N/A,6.
MLA 刘烜赫,et al."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若干思考".自然资源情报 N/A(202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