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射电监测用的太阳活动频繁预警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邓林华; 张志刚; 徐永华; 许春; 杨赣虎; 王建成
发表日期2022-11-18
专利号ZL202221520933.X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射电监测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射电监测用的太阳活动频繁预警装置,包括有底板和支撑柱,所述支撑柱与所述底板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柱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板,所述第一固定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外框架,所述外框架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板,所述第二固定板的内侧开设有空槽,所述第二固定板内侧开设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设置有支撑板。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通过外框架的设置,有动物通过空槽进入外框架内,只能沿着外框架转圈,有挡板对通孔进行封堵,并不能通过通孔登上承重板,电动推杆通过支撑板带动工作人员向上运动,支撑板通过固定杆带动挡板向上运动,直至工作人员穿过连通槽和通孔,登上承重板。
学科主题天文学 ; 天文学其他学科 ; 机械工程 ; 仪器仪表技术
公开日期2022-11-18
申请日期2022-06-16
语种中文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25652]  
专题云南天文台_抚仙湖太阳观测站
云南天文台_天体测量及应用研究组
云南天文台_射电天文研究组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羊方旺396号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林华,张志刚,徐永华,等. 一种射电监测用的太阳活动频繁预警装置. ZL202221520933.X. 2022-11-1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云南天文台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