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心理所召开2021年第六次纪委会暨第二次纪委扩大会

文献类型:新闻

作者纪监审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1-12-23
URL标识查看原文
英文摘要12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纪委会暨第二次纪委扩大会。心理所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 会上,刘斌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内容。他强调,要结合纪检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梳理纪检监督、内审监督和内控监督的关系,从职能部门和党支部两个维度,统筹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形成日常监督的合力。 各支部纪检委员交流了对支部纪检工作的认识,针对纪检委员如何发挥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支部纪检委员应监督党支部及时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的重要精神;加强对支部党员落实“三会一课”情况的监督;协助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好高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协助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内党员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协助支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及时发现支部内的风险点,通过多种方式履职尽责。不断加强纪委委员与支部的联系,统筹推动研究所纪检工作。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还审议了2021年纪委工作总结,通报了2021年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4164]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纪监审办公室. 心理所召开2021年第六次纪委会暨第二次纪委扩大会. 202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心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