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不停产条件下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实例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尤立; 王本洋; 李磊; 胡春明; 刘平; 周莉
刊名环境工程学报
出版日期2021-09-08
卷号15期号:09页码:3161-3166
关键词首都机场 提标改造 生化系统 磁絮凝
英文摘要根据北京市顺义区水务局的相关要求,因首都机场航空净化站原有污水处理设施不能达标,需升级改造以满足新的排放要求。在不停产施工和不新增构筑物的前提下,提标改造工程的内容包括:投加优势菌种,现有生化系统按A/O方式运行,厌氧池按缺氧池运行,二沉池后增加化学除磷系统(磁絮凝+砂滤工艺)。提标改造工程完成后,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890-2012)标准中表1B标准。目前该工程已正常运行12个月,出水水质稳定达标。
源URL[https://ir.rcees.ac.cn/handle/311016/46468]  
专题生态环境研究中心_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北京清环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尤立,王本洋,李磊,等. 不停产条件下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实例[J]. 环境工程学报,2021,15(09):3161-3166.
APA 尤立,王本洋,李磊,胡春明,刘平,&周莉.(2021).不停产条件下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实例.环境工程学报,15(09),3161-3166.
MLA 尤立,et al."不停产条件下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实例".环境工程学报 15.09(2021):3161-316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