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脉冲管制冷机压缩机的U型柔性导热装置(授权实用新型)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江舒; 许明明; 窦江培; 文成成; 孔令一; 郭伟; 陈博; 刘宝禄
发表日期2022-11-15
专利号ZL202221723769.2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脉冲管制冷机压缩机的U型柔性导热装置,包括热沉安装块、第一压缩机安装块、第二压缩机安装块,所述第一压缩机安装块通过第一铜编织带与热沉安装块的一侧相连,所述第二压缩机安装块通过第二铜编织带与热沉安装块的另一侧相连,所述第一压缩机安装块、第一铜编织带、热沉安装块、第二铜编织带、第二压缩机安装块共同组成一体式的U型结构。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用于脉冲管制冷机压缩机的U型柔性导热装置,采用共用热沉安装块的U型结构,具有传热效果优良、减振缓冲效果好、结构灵活、重量轻、体积小等优点。

学科主题天文技术与方法
申请日期2022-07-06
语种中文
状态已授权
源URL[http://ir.niaot.ac.cn/handle/114a32/2054]  
专题专利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_中科院南京天光所知识成果
作者单位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江舒,许明明,窦江培,等. 一种用于脉冲管制冷机压缩机的U型柔性导热装置(授权实用新型). ZL202221723769.2. 2022-11-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