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我国耕地撂荒问题分析及其对策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学; 李秀彬; 宋恒飞
刊名中国土地
出版日期2023-02-10
卷号N/A期号:02页码:15-17
ISSN号1002-9729
关键词耕地撂荒 对策研究
DOI10.13816/j.cnki.ISSN1002-9729.2023.02.05
英文摘要快速城镇化进程中,我国的耕地撂荒问题开始显现。本文剖析了耕地撂荒的根本原因和关键驱动因素,提出了延伸农产品产业链、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完善土地租赁市场等的应对策略。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0196]  
专题陆地表层格局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_中文论文
通讯作者王学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学,李秀彬,宋恒飞. 我国耕地撂荒问题分析及其对策研究[J]. 中国土地,2023,N/A(02):15-17.
APA 王学,李秀彬,&宋恒飞.(2023).我国耕地撂荒问题分析及其对策研究.中国土地,N/A(02),15-17.
MLA 王学,et al."我国耕地撂荒问题分析及其对策研究".中国土地 N/A.02(2023):15-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