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中国土壤元素背景值

文献类型:专著

作者国家环境保护局 主持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主编
出版日期1990-08
出版者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
出版地北京市
关键词土壤化学分析 土壤结构 土壤元素背景值 中国
中文摘要本书分五部分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土壤背景值研究情况:全国土壤61个元素环境背景值频数分布图及基本统计量;按土地划分的各元素环境背景值基本统计量;按母质母岩划分各元素环境背景值的基本统计量;按行政区划分的土壤元素环境背景值的基本统计量。此外,还给出了总稀土、铈组稀土和钇组稀土的基本统计量。
ISBN7-80010-772-8
分类号S159.2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mde.ac.cn/handle/131551/6392]  
专题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_内部资料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国家环境保护局 主持,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主编. 中国土壤元素背景值[M]. 北京市: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199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