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高超声速动导数理论建模研究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周翔1,2; 刘文1; 张陈安1; 王发民1
出版日期2022-08
会议日期2023-4
会议地点天津
关键词高超声速飞行器 动导数 解析模型 黏性影响
英文摘要

针对高超声速升力体动稳定性规律展开研究,结合高超声速牛顿理论与简化解析模型,建立了高超声速升力体主要外形参数与动稳定性导数的理论解析式,并将理论结果与数值计算进行了对比, 研究结果证明该理论公式具有较高的精度,并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研究了高超声速黏性效应等对简化解析模型动稳定性的影响。

会议录第二届空气动力学大会
语种中文
源URL[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92309]  
专题力学研究所_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翔,刘文,张陈安,等. 高超声速动导数理论建模研究[C]. 见:. 天津. 2023-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力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