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亟待多元主体开展开放科学实践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黄金霞
刊名农业图书情报学报
出版日期2022
卷号34期号:9页码:4
英文摘要

全球已经进入开放科学治理的快车道。 2021 年 11 月联合国教科 文组织 (UNESCO) 发布的 《开放科学建议书》, 我国在 2021 年底修 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中提出推动开放科学的发 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 “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 的开放创新生态”, 这些都将推动开放科学治理工作。

语种中文
源URL[https://ir.las.ac.cn/handle/12502/12140]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_资源建设部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金霞. 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亟待多元主体开展开放科学实践[J]. 农业图书情报学报,2022,34(9):4.
APA 黄金霞.(2022).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亟待多元主体开展开放科学实践.农业图书情报学报,34(9),4.
MLA 黄金霞."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亟待多元主体开展开放科学实践".农业图书情报学报 34.9(2022):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