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治理土壤砷污染的联合修复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冯含笑
发表日期2022-02-25
专利号CN202122568572.8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治理土壤砷污染的联合修复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下方左右两侧均设有转轴,两根所述转轴的两端均转动连接有固定板,四块所述固定板的上端均与底板的下端固定连接,两根所述转轴外均同轴固定连接有滚轮,两根所述转轴的一端均转动贯穿固定板并通过第一传动机构传动连接,其中一块所述固定板外固定连接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的驱动轴转动贯穿固定板并与转轴同轴固定连接,所述底板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两个送料斗,所述底板上下贯穿设有两个分别与两个送料斗相匹配的通孔,两个所述通孔内均转动连接有送料辊。本实用新型可以对土地进行立体铺设石灰,对土地的修复效果较好。
公开日期2022-02-25
申请日期2021-10-25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0913]  
专题陆地表层格局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_专利、软件与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含笑. 一种用于治理土壤砷污染的联合修复装置. CN202122568572.8. 2022-02-2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