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野外地质勘测用工具箱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袁烨城; 李宝林
发表日期2023-05-23
专利号CN202222720269.X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CN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野外地质勘测用工具箱,包括箱体、箱盖、横隔板和竖隔板,箱体的内部设置有横隔板和竖隔板,竖隔板的端部设置有固定板和限位板,固定板的一侧设置有弹簧,箱体的内部开有与限位板对应的限位槽。本实用新型通过横隔板通过限位块与竖隔板和箱体插接,竖隔板通过端部设置的限位板与箱体内设置的限位槽插接,可根据不同工具的尺寸带下对箱体的内部空间进行改变,通过竖隔板和横隔板均设置有防滑垫、弹性垫和加固板,通过防滑层使得竖隔板和横隔板的表面具有粘性,使得放置的工具不易打滑,放置位置更稳定,通过弹性垫使得竖隔板和横隔板的表面与放置的工具形状更贴合。
公开日期2023-05-23
申请日期2022-10-17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3981]  
专题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_专利、软件、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袁烨城,李宝林. 一种野外地质勘测用工具箱. CN202222720269.X. 2023-05-2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