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城市绿地降温的监测装置及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姜鲁光
发表日期2023-06-23
专利号CN202310144299.7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CN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城市绿地降温的监测系统及方法,装置包括:测温装置、对照装置、传输装置和数据分析装置;测温装置,设置在研究区的待观测点处,用于采集待观测点处的第一空气温度数据;对照装置,设置在研究区的外围区域,用于采集外围区域的第二空气温度数据;传输装置,分别与测温装置和对照装置连接,用于获取第一空气温度数据和第二空气温度数据,并进行无线传输;数据分析装置:用于对第一空气温度数据和第二空气温度数据进行统一管理,以实现数据的远程查看和分析。本发明结构紧凑、具有防雨设计的温度记录仪,它支持蓝牙传输,能够在最大100米左右,利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实时传输下载监测数据。本发明能够实现高精度空气温度测量。
公开日期2023-06-23
申请日期2023-02-21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4039]  
专题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_专利、软件、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鲁光. 一种城市绿地降温的监测装置及方法. CN202310144299.7. 2023-06-2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