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基于扩展库表数据字典的数据汇交系统定制化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刘峰; 黎建辉; 夏景隆; 何洪林; 沈志宏; 郭学兵; 苏文; 唐新斋
发表日期2021-03-30
专利号CN201710368274.X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扩展库表数据字典的数据汇交系统定制化方法。该方法包括:1)对数据字典进行扩展,扩展后的数据字典包括下列配置信息项中的一种或多种:数据的显示、数据的校验、数据的功能控制、数据的默认值及数据关联;2)基于扩展的数据字典生成相应的数据字典模板;3)对每个待汇交的信息表,按照数据字典模板的要求录入相关数据;4)对数据字典模板中的数据进行校验检查,并批量导入数据汇交系统的数据库中,然后根据数据字典中的结构设置信息自动完成物理数据库汇交信息表的建立;5)构建数据汇交驱动引擎与数据汇交系统,完成各类型的汇交数据表的在线汇交功能。本发明能够针对数据汇交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精细化、定制化控制。
公开日期2021-03-30
申请日期2017-05-23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2587]  
专题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_专利、软件、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峰,黎建辉,夏景隆,等. 一种基于扩展库表数据字典的数据汇交系统定制化方法. CN201710368274.X. 2021-03-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