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杨振山; 杨航
发表日期2022-10-11
专利号CN202210755976.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一种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该方法包括:获取预设时间段内至少一个目标国对于目标产品的最惠国待遇关税数据MFN数据;所述MFN数据存储在预设数据库服务器中;将所述MFN数据输入预设指数确定模型,以确定所述目标国的目标产品对应的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输出所述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至用户终端设备,以根据所述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所述目标产品的下一MFN数据。本发明实施例的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方法,将所述MFN数据输入预设指数确定模型,以确定所述目标国的目标产品对应的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的效率和精确性较高。
公开日期2022-10-11
申请日期2022-06-30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0663]  
专题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_专利、软件与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振山,杨航. 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指数确定方法、装置、设备及介质. CN202210755976.4. 2022-10-1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