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前茬桔杆地表覆盖下玉米田间施肥机械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金梁; 魏丹; 殷大伟; 张亦涛; 邹国元; 丁建莉; 王磊; 刘宏斌; 杜新忠; 梁丽娜
发表日期2022-09-30
专利号CN202210729741.8
著作权人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 等.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农业机械领域,更具体的说是一种前茬桔杆地表覆盖下玉米田间施肥机械。包括T形架和插地块,所述T形架的下侧从前至后设置有多个插地块。还包括尖头部,每个插地块的下部均设置有尖头部。还包括管道和喷孔,多个插地块均为空心结构,管道将多个插地块连通,每个插地块的下部均设置有喷孔。还包括半圆筒、弧形架和半环形板,T形架的上部连接在弧形架上,弧形架的下侧固定连接有半圆筒,半圆筒的下部固定连接有半环形板。可以将玉米田中多余的秸秆去除后施肥。
公开日期2022-09-30
申请日期2022-06-24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0668]  
专题禹城站农业生态系统研究中心_专利、软件、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等.
3.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4.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梁,魏丹,殷大伟,等. 一种前茬桔杆地表覆盖下玉米田间施肥机械. CN202210729741.8. 2022-09-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