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基于多模式集合的未来玉米减产热点识别方法、系统及设备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戴尔阜; 童苗
发表日期2022-11-01
专利号CN202210930198.8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中国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气象评估技术领域,更具体地,涉及基于多模式集合的未来玉米减产热点识别方法、系统及设备。该方案包括设置搜索区域和时间段,获得玉米单产的多模式数据集;根据玉米单产的多模式数据集获得玉米单产减产热点的阈值;根据玉米单产的多模式数据集获得玉米未来单产;根据玉米未来单产和玉米单产减产热点的阈值,获得玉米单产热点;根据玉米单产热点评估玉米减产热点可能性;根据玉米减产热点可能性生成可能区域、不确定区域和不可能区域。该方案通过提供一种基于多模式集合的未来玉米减产热点识别方法,克服单一模型方法的不足,评估气候变化对玉米产量的不利影响,识别和量化玉米减产热点及其不确定性,方便制定气候适应策略。
公开日期2022-11-01
申请日期2022-08-03
源URL[http://ir.igsnrr.ac.cn/handle/311030/190627]  
专题拉萨站高原生态系统研究中心_专利、软件、成果转化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戴尔阜,童苗. 基于多模式集合的未来玉米减产热点识别方法、系统及设备. CN202210930198.8. 2022-1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